粥酒酒

永远年轻
永远讲话难听

【二娲/砚小】小情侣会确定关系嘛

*是二娲cp,啊啊啊,最近想这点但想不出来

*ooc有,嘴硬心软杨大少

*我最近发现二娲新tag砚小٩(๑•̀ω•́๑)۶

  

  

  

  

杨砚对风小小大概是什么感情呢


是75%喜欢,10%的欢喜冤家,5%的好奇,那剩下的10%呢?


杨砚大概不想找到这个答案




杨砚做了一个梦,一个连续的噩梦


梦里小小遇见了伏羲,又因为一些原因成了情侣,自己在哪里吐酸泡泡,自己想去找小小,问她为什么和一个陌生男人在一起,问她为什么不理自己了



可是,凭什么


我不是她家人,又算不上什么“重要的人”,自己的心思被老妈看出来,老妈劝我尽早死心,因为那是伏羲



后来…后来啊,一堆破事儿,自己为了救小小,自己制定了一点计划,自己作为神降容器,死了


伏羲那条渣蛇呢,最后还能和小小在一起,自己魂体破碎,只能看他们在一起,杨砚觉得那已经不是小小了…那是女娲,他不认识的女娲




风小小你个二货,脑子不是挺灵光的嘛,怎么哪个伏羲给你下降智咒了,转不过来了?



哪个男的和你无缘无故的为了救你还搭上自己?富家公子哥闲的钱不够花投资你啊



杨砚等这个连续梦做完时,心里久久不能平静



拼拼打打只写了一句话“这烂尾结局怎么配得上我们的相遇。”



想了想,还是没把这句话发出去



风小小那边同时发来了消息


“二哥,我做了个梦,梦里的我不是我了”


杨砚沉默了一会回道“伏羲?”


“??二哥你也做那个梦了?到最后我还给一蠢货生孩子,生的还是蛇,恶心死我了”



“没,我没看到那

我魂体破碎了”


过了一会儿


“那可真是个噩梦,明天见”


“明天见,小小”


杨砚决定明天就向风小小告白,他才不要当什么深情男二!



第二天


“早上好,我想和你说件重要的事”杨砚绷着脸认真道


“二哥…?”


“我…我喜欢你”


风小小呆呆的眨了一下眼睛,里面大半情绪是被杨砚震惊出来的,风小小缓了一会才说∶“好”


于是在气氛烘托和坚定的决心里,小情侣确认了关系


大难不死,必有后难


在这六个月里,两人情侣的事很快传开了,上到亲朋好友家里邻居,下到猫猫狗狗鬼魅罗刹


就差八抬大轿娶进门再放几门鞭炮,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的说“我们要结婚了”


这天杨砚和风小小在同居的房子里刚醒就接到了三姐的通知


“儿子大事不好,伏羲感应到女娲的气息找过来了”三姐紧张道


“找过来也没用啊”杨砚低头看了眼靠在他旁边的风小小接着道“怎么说小小都是我的了”


风小小用手蹭了蹭惺忪的睡眼,回忆了一下


这六个月和杨砚的约会


某女娲体验后有感∶


和杨砚一起什么该死仪式感都去见鬼吧


不过有什么事倒是都记在心上


“三姐,那条伏羲什么时候会过来”风小小问


“不出意外…今天下午”三姐看着脸黑的伏羲估摸着说


杨砚啧一声,“没什么事就滚回去呗,要挟我娘这招对我没用”



滴滴——


电话被挂断了


“今天下午怎么说”风小小盯着杨砚


“看伏羲这态度,就说咱俩生米煮成熟饭了应该差不多”杨砚摸下巴想


“?怎么作假”


“假戏真做”



——end.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