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酒酒

永远年轻
永远讲话难听

【龚大】盛夏

ww,可能还是小甜饼——


龚常胜X东方纤云

人设ooc,不合理的就当河狸叭




龚常胜喜欢夏天的理由有很多,止不住的蝉鸣,吹拂城市的晚风,和一年中最美的晚霞。这一切都让夏天好像能承载一切的心动。


“晚霞很美,可该用什么理由发给你呢?


这样想着的时候,龚常胜的手机响了起来,东方纤云发来了一张照片,绚烂的晚霞把天空染得金黄。


“看见晚霞的时候,记得想起我。”







自己是什么时候和东方纤云认识的呢?


是小时候被人贩子拐走,差点被毒瞎眼睛,觉得生活无光的时候


那时候的东方纤云也是小小一只,但是能凭着自己的力量带着他逃出魔抓


晚霞的余晖披撒下来,给东方纤云渡上了一层金光,他宛若来拯救自己的天神


那时候,龚常胜就认定了他是他的光,是他的未来


可是东方纤云救了他之后,他自己长大之后没有一次见到过东方纤云


或许,跳级能见到小云哥哥呢



龚常胜与东方纤云再见到时已经时隔8年


他们考入了同一所大学


那是开学第一天,热辣辣的太阳直直的晒着人们,催促着赶快去宿舍报道


幸运也会眷顾勤奋的狗狗


他和东方纤云一个宿舍,是标准的四人间


见到不知是心上人还是恩人的龚常胜异常开心


“小云哥哥,我是龚常胜”


“你是…?”


“8年前你从一个人贩子手里救了一个孩子,他就是我”


“——哦哦”


显然东方纤云早已经忘记了龚常胜是谁,甚至没有记住自己英勇的行为


“那个,小云哥哥我可以请你去吃饭吗”


“咦”东方纤云眨眨眼想了想貌似也不是不行


可能是因为东方纤云走神时间有点长,龚常胜的积极性一下子没了不少


“——也不是不行”当东方纤云说完之后龚常胜似陷入了一种名为开心的状态




酷暑的天气碰没有消退下来,不少人因为身体中暑被送去医务室,恰巧东方纤云因为着着凉而在医务室休息


“小云哥哥,你现在怎么样”


“还好,在待一会就离开吧”


校医老师觉得自己应该在屋底而不是在屋里,“纤云同学记得按时吃药就行。”


东方纤云在学校认识的损友道“哎哎,兄弟,你什么时候养了条金毛啊”


“?什么金毛啊,我家不让养”东方纤云道


“汪”


损友看到这场面嘿嘿坏笑离不开了,剩下了东方纤云与龚常胜面面相觑


“…你”


“小云哥哥,其实我心悦于你”


“等等,我,我需要一点时间来答复你”


“好……”



在第二天早上清晨东方纤云给予他肯定的答复


今天很热,但我的心在砰砰乱跳。龚常胜想


那年的盛夏格外热情,就像爱情一样轰轰烈烈



你要问今年啊?那我让大金毛回复你


今天是7月29号,与小云哥哥在一起的第六年

今日是盛夏




——end.

评论(1)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