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酒酒

永远年轻
永远讲话难听

【穹前大】规矩

※是刀刀呐,嗯…可能这个文,我要连载好久了

※看了一下前文,幸好我的脑子没那么傻

龚常胜在我的剧情里真的不能受伤,所以飞飞

还有星河那个…飞飞!!

※私设有,ooc有(存稿?那东西我从来都是现码)



你想问为什么要有原创角色吗?

因为我硬撮合,实在撮合不起来啊——!




13.双方集结

“咳咳咳,你搞这么大干嘛?”孟悔道

“逃出来了不是嘛”水玲带着浓重的鼻音抬手挥了挥空气中的粉尘,似乎想把这云雾山炸开的沙石挥开


“我找过千闻阁阁主,但是…”

“天命不可逆,千闻阁不是向来不信这个邪吗?听到这个计划应该会…”



“先走吧,伏魔大会开始时百媚教脚下村镇里东方纤云绝对会现身”孟悔道


“那就等到那时咯”


这时水玲的传音令牌有了响动


“三师姐!灵啸派打过来了”这位弟子在传音时隐隐传来了灵兽的咆哮声


“该死,灵啸派怎么会这时候攻过来”




孟悔等了一会儿说∶“你大概可以回去,我的把握差不多了”


“…谢谢”


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孟悔早已经联系了顾芓栖,毕竟练骨堂堂主可不是真正的大乘期魔修


所以,


尸体是真,联合是真,要东方纤云死也是真


正所谓,兵不厌诈

不出意外,东方芜穹主持了伏魔大会



14.失手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

东方芜穹带着龚常胜攻进了百媚教,偶遇了东方纤云


已知∶已有一位大乘期魔修坐镇,旁边埋伏着孟悔和他借来的傀儡要杀东方纤云

已知占位∶

    孟悔和傀儡

顾芓栖

                     破旧的佛庙

          非常大的———————佛像


            东方芜穹       

                        龚常胜

                东方纤云


故∶偷袭非常方便


但是…


“大师兄!!”龚常胜此刻焦急万分


“家主大人!!”


对,没错…


他们打中了东方芜穹…


“我tm**”孟悔朝着顾芓栖骂道


“你个小兔崽子我能出手都是看的起你**”顾芓栖一边飞逃一边和孟悔对话


“你tm不是不打玄铭宗的人嘛”


“老子乐意”



故此东方芜穹失去部分战斗力



ps∶我感觉我中途好像抽风了一样…()

评论(5)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