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酒酒

永远年轻
永远讲话难听

【二娲】憨憨段子分层

*如标题所示,是沙雕段子(ง ˙o˙)ว

*为我的北极cp发光,虽然我写的很渣


*ooc哦,真很傻的(指我)




*撞梗我抄





七夕节

“二哥,这都七夕了,不来点员工福利?”风小小道

“得了吧,给伊依还差不多”杨砚嘲讽脸

是你逼我的,风小小握拳

“三姐啊——二哥他拖欠工资”

“有这事?扣他双倍零花钱”

杨砚问号脸“喂喂,大声密谋我也听的到”

三姐为了儿媳翻脸“你谁?”

杨砚黑线“你们够了啊”







火锅店

“小小,你知道世界的尽头是什么吗”杨砚深沉问道

风小小捧场“是什么?”

杨砚道“世界尽头,是白茫茫一片”

“……二哥,起不来就直说,纸巾糊脸挺傻的。”





机场中

*闹钟没响两人睡过头。

杨砚:“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个。”

风小小:“好消息吧。”

杨砚:“好消息是我有预感飞机延误了我们来得及。”

风小小:“那坏消息呢?”

杨砚:“坏消息是我的预感常常不准。”





在某团建中

到达某靶场,风小小报名游戏

风小小回来后

杨砚:“我要跟你一起报名射箭比赛。”

风小小:“你也学过吗?”

杨砚:“没有,但没吃过猪肉还没看过猪跑吗?”

风小小反应了一会

风小小边说边打了杨砚一下:“你说谁是猪!”




大结局某刀


第七十六次,杨砚仍旧没能逃脱回到原点的终局,周围的一切开始崩塌。

在闪回前,杨砚看着风小小的眼睛许诺:“下一次我一定会救你,你等我。”

我一定能救你回来

评论(4)

热度(23)